2004-09-16 17:23:01茹果

開學第二天

今天是開學第二天~~也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因為開學那天我都沒課啦cc
從早上八點就開始有課唷!我就特地起了個大大大大大大早..因為終於要過正常的生活了呢!我開心的穿好了衣服~騎上我帥氣的RS到學校停好車~買好了早餐走進上課教室...選修這門課的人其實大家都很期待第一天的課唷!於是我在教室裡很有精神的吃完了早餐~~上課鐘也響了..噹噹噹(以下省略)..我們討論著待會要上的課~~過了十分鐘..咦?老師還沒來...二十分鐘..老師還是沒來..怎麼一回事哩...

最後終於有人決定要去系辦找老師了..回來之後兩位同學說”老師在德國..”
”靠..為什麼都沒通知阿”
”很沒效率耶!”
一群人嘰嘰喳喳的在咒罵系上辦事的態度~~~也全都傻了眼...這麼早起為了啥??
連兩堂課耶..早知如此不如睡到九點再起床阿~~~~~~~~)))))

好啦..撐阿撐的...到了下午最後兩堂..是體育課..應該要到撞球場去的~可是第一天大家都不知道該到哪..學校就決定第一天大家都在學校...就先在操場集合了..
老師大喊”修撞球的到W012”一群人又走向操場另一端...
老師在教室點完名..就說..”你們知道為什麼要這樣集合再帶來教室嗎?”
”...............”全場默然..搖頭
”因為要拖時間...”
”..”|||||||||||||||”

然後他就開始講了一堆上課規矩阿~地點阿~就...下課了..
提早了四十分鐘..

然後..我就回家煮麻油雞了....

好莫名其妙的一天阿...毫無收穫..

上一篇:Just a letter to YOU

下一篇:午夜的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