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06:00:36茹果

Just a letter to YOU

親愛的

  你還記得嗎?有一陣子在睡前我都會窩在宿舍的被子裡打電話給你,告訴你我今天做了什麼,然後你會講一些話逗我笑,通常都是你上大夜班休息的時候,跟你說完話之後我總是可以帶著微笑入睡,很幸福。

  有一年,獅子座流星雨,剛好碰上你的生日,你在外頭喝個爛醉打電話給我,說我們去看流星,我還聽到電話那一頭你把酒瓶摔在地上的匡瑯聲,凌晨五點耶,我都不知道睡到哪邊去了,又是個大冬天,所以我就叫你乖乖回家睡覺;結果你在車上睡了一整天,睡都睡屬了也沒打電話給我又不接電話,真的是很呆的行為。

  我常翻出相簿裡的照片,雖然我們的照片也就只有那麼三張,因為你要工作嘛,所以我們也沒有太多出遊的機會,不過不管到哪裡去玩我都會帶著一顆想你的心,也把你帶出來玩唷!就算是去唱歌也會幫你多唱一首歐!有一天,你忽然問我什麼時候放假,說要排假帶我出去玩,那個時候我嚇都嚇傻了,只會呆呆的看著你傻笑再傻笑,我心裡想,天啊..工作狂要放棄加班帶我出去玩,差點就樂翻了;雖然最後因為我的假期太短無法成行,但也在你家過了愉快的幾天,還是很想念你的小籠包早餐,暖呼呼的還在我心頭呢。

  沒有你的時候,我常常想出外流浪,坐著火車或客運,漫無目地的逛著,看看沿途的風景,我常想,這世界這麼小卻又這麼大,不知道能不能遇見你,但是我明明就知道你待在家裡睡覺嘛;現在你又得消失了,你真的很好,說過的承諾都會實現,第一次你不見的時候,我難過了很久,心裡一直想著你為什麼要不告而別呢?當我再找到你的時候,你答應了我再也不會什麼都不說就一聲不響的不見了,現在你要不見,還真的會告訴我,我想我會很安心,因為你說會回來那也一定不會對我爽約。
  
  又是季節交替的時候了,你要注意自己的鼻子喔!要把外套穿好,睡覺要把被子蓋好!不然又要哈啾哈啾加抽煙,感冒很難好的!
 
  天又亮了,我睡不著,寫寫信給你,要想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