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22:51:24茹果

午夜的悄悄話

海豚: 我想和你談談..可以嗎..
海豚: 十分鐘就好..
Kaven : 怎麼了
海豚: 我..
海豚: 我想知道..
海豚: 你告訴我說..和你交往和辛苦..
海豚: 是...為什麼..
Kaven : ...
Kaven : 怎麼了
海豚: 是因為你工作忙..還是因為你很難再愛上我嗎..
海豚: 我想知道...一點確定感..
Kaven : 問題不在那
Kaven : 現在的我經濟壓力很大...
海豚: 嗯..
Kaven : 沒有多餘的精力談私人情感
Kaven : 沒有人能幫我
Kaven : 我只能自己努力
海豚: 那我...該怎麼做...
Kaven : 稍有出錯可能會有很大的問題出現
海豚: 嗯...
海豚: 那我...
海豚: 還可以愛你嗎...
Kaven : 你年紀還小..不能幫忙鑽錢..就好好念書啊
海豚: 你早告訴我就好了嘛....(大哭)
Kaven : 那一天你找不到我了 原因可能只有一個..
海豚: 你都不告訴我...我就會胡思亂想阿...(哭)
海豚: 是什麼...
Kaven : 因為我不敵煩重的經濟壓力倒下了
Kaven : 那麼我會找個地方....沒人認識的地方吧
Kaven : 自己一個......
Kaven : 自閉去....厂厂
海豚: 你自己一個..
海豚: 我不要自己一個啊..
海豚: 你沒錢我也要你阿..
Kaven : 你先好好念你的書...好嗎
海豚: 我又不要你的錢..
海豚: 我會..
Kaven : 沒麵包的感情是敵不過現實的...明白嗎
海豚: 很明白..
海豚: 可是我也不要你就醬子消失.
Kaven : 貧賤夫妻百事哀..
Kaven : 我不想要我身邊的女人和我吃苦...就這樣
海豚: 又不是只有你會賺錢..
海豚: 女人寧願和男人一起吃苦..也不要男人離開他阿..
海豚: 你是豬頭白痴還是笨蛋阿..
Kaven : 厂厂...
海豚: 氣死人
Kaven : 我曾經有過一段感情
海豚: 嗯.
Kaven : 為了愛我可以放棄一切...
Kaven : 但.........
Kaven : 你知道的....
Kaven : 結果是一無所有
Kaven : 我再也不要沒有錢的感情....
海豚: Kaven...
Kaven : 沒有錢...對我來說..我就沒資格談感情了...
Kaven : 現在的我.....可以說是一個沒有資格談感情的人
Kaven : 我傷感著...
Kaven : 我努力著..
Kaven : 我默默的
Kaven : 成受這一切...
Kaven : 希望你能明白1.
海豚: 你覺得..賺了錢..他會再愛上你嗎..
Kaven : 不是我不愛你
Kaven : 不是我不想要有感情..
Kaven : 有了錢 他會不會再愛上我不重要了
Kaven : 你年紀還小...
海豚: 我希望你能明白...放棄愛你...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Kaven : 也許年紀大點你就明白吧
海豚: 我不是一個..看不見現實面的..任性的人
海豚: 你站中間一點好嗎
海豚: 總之..
海豚: 我了解你的想法了....讓我陪你可以嗎?
Kaven : 你還是好好念書吧
海豚: 我還是有念書阿..
Kaven : 等這件事過了之後.....
Kaven : 情況漸漸好轉
Kaven : 我自然才有臉見你
Kaven : 明白沒
海豚: 我會等到那一天...
海豚: 但是你要知道..不管你貧窮還是富有..
海豚: 都有臉見我
Kaven : 好了 不聊嘍.....我得去忙了
海豚: 我下定決心要把青春浪費在你身上了.
海豚: 嗯..
海豚: 加油
Kaven : 謝謝你為我的付出...我會記得的..好嗎?
Kaven : 那我忙去了唷..
海豚: 不是記得..你要留著
海豚: 嗯
海豚: 掰掰
Kaven : 8

上一篇:開學第二天

下一篇:我阿爹阿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