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3:58:20.ˇ.茶酚

端午節

今年的端午節

快樂伴隨著我

低潮

煙消雲散

感謝

身邊的一堆人

打電話找我的人

開心

一直安慰我的人

開心

跟我說 再辛苦 也要記得微笑的人

開心

在傘下 幫我分析給我意見的人

開心

總是挺我的人

開心

跟我聚在STARBUCKS七個小時的人

開心

跟我在外地的異人館吃飯的人

開心

跟我通宵夜唱的人

開心

清晨來火車站載我的人

開心

夜宵完還帶AMIGO食物給我的人

開心

看我嘟嘴就丟給我HI-CHEW的人

開心

給我高級草莓巧克力的人

開心

回家過端午節帶肉粽給我的人

開心

帶MISTER DONUTS給我吃的人

開心

陪我走一段路的米格魯先生

開心

克服萬難陪我一起圍爐的大家

大大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