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3:23:52.ˇ.茶酚

我不開心 因為你不開心

睡了一場午覺 世界好像顛倒 其實是自己矇著頭 天還是天 地還是地

我大大的頭充滿志氣 希望我在乎的人都能開心 

但我知道我只會傻笑 能力有限 我能為你們做的其實不多

長假裡 打工 出隊 你們很忙 我除了養病 也不甘願閒著

過年時 年貨有看起來很高級的紅酒 我想應該要帶去讓allpass的你喝

還有一箱雞精 要不要托人帶一瓶去給你 不過雞精蠻難喝的

過年前 我把照相機拿去送修 老闆說過年後才能修 

我擔心 沒辦法照我們開心的笑臉 想著要去跟誰 借照相機

逛街時 我看到好大好大的一包餅乾 都沒有看過 我想 應該要買下來

就算不好吃 捧在胸口的感覺 你應該也很高興

逛書店 不知不覺又逛到食譜 看著自製小餅乾 從來沒有烤過餅乾的我

下定決心 要烤出好吃的餅乾 送你新春跟情人節的禮物 給你驚喜

沒烤箱 厚著臉皮 跑到人家家裡叨擾 但是很值得 你看到一定很高興

一大早 千方百計 才讓我弟弟帶我去爬柴山 那裡很多猴子 爬的累的要命

很漂亮 傳說的秘密基地 路癡的我 努力記山岔路 高雄之旅 你一定滿意

元宵時 我想起了提燈籠 決定多準備幾個紙燈籠 

你提著 一起看夜景 應該很溫馨

唱尬車 努力練唱 台語超破 但是我們唱歌 可以炒熱氣氛 硬著頭皮 

唱下去 我連叫我第一名 都會唱了 你聽到 應該會很high

提議說 要自己煮東c 很想煮麻辣臭豆腐 不過太久沒煮 有點忘記

但記得 你有說過喜歡吃 所以自己試煮一鍋 你吃了一定很滿足

渺渺小小 微不足道 但是我盡力了 希望你開心

排名出來了 沒有前十五名 你不開心 

雖然我吊車尾 但我也不開心 因為你不開心

我願意跟你換 如果你能開心 但是沒辦法

下次我們一起努力的讀 努力的cover 不要洩氣

選課時 大家擠破頭要選好的 到最後沒被電腦抽中 你不開心

我也願意跟你換 但是也沒辦法 我可以轉去跟你一起共患難 希望你能開心

活動被迫取消了 計劃趕不上變化 你不開心 我也不開心 

但是還有很多機會 我一定會努力想 想很多活動 

哪怕只實現一兩個 只要你參與 只要你開心

我們在一起就是要一起高興 一起共患難 只能笑不能吐苦水 是不行的

沒錢有沒錢的玩法 哪怕一起吃泡麵慶祝 也比千葉風尚amigo好吃上萬倍

就算連泡麵都吃不起 我也可以厚著臉皮跟人家a泡麵 我們再一起共享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雖然我們無能為力 但是攜手扶持 是一定要的

有什麼事 一句話 愛面子是對外人 不是自己人 就是這樣

還記得 你叫我不要故作堅強 要跟你說

我也想 跟你說 你不要故作堅強 

你抱怨 我傾聽 

你輕鬆 我很高興

該傾聽我會專心 該大笑我會大笑 不要怕會有尷尬

如果你想哭 我會揍你 如果你想笑 我會笑的更大聲

你說過 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 該要長大

我很怕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結束

但是如果我們一起懂事承認 一起努力 一起攜手

那我願意長大 而且不畏懼 因為我們要一起長大

人太渺小 不配談永恆 不求永遠 只求把握我們相處的時光

投名狀太狠 因為我才不要 我死你就得死 但是他們的熱血 我懂得

我只希望 你開心 因為你開心我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