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0:43:03韶子

What a bad day it is !


今天真的讓我好不開心!


有時候讓我笑到想哭,有時候卻讓我氣得想擺臭臉。


真的不用這樣搞鬼我,好嗎!?

==================================

謝謝馨慧這個好聽眾。

當我將今天所有的不愉快全部說出來的時候,心裡好像象徵性的輕了不少。


我失去了親和力,在今天。

我的的確確是笑不出來!

==================================










我的確對妳很抱歉,不過妳的堅持讓我不舒服。










沒有必要為了區區一個詞,搞到大家不開心,這樣妳不覺得很幼稚嗎!?










我覺得妳的態度在轉變,我好不喜歡!










==================================

請停止這一切的惡作劇好嗎?


我真的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