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5:31:45韶子

失聲的天使。


我不high了,整個!


我以為我沒有表現得很明顯,但其實有人沉重的問我怎麼了。

我以為我的微笑還是很燦爛,但其實有人問過我幹嘛苦笑呀。

我以為我說的笑話依舊幽默,但其實我身旁的人都笑不出來。


  事情來的突然,情況一下子變得荒蕪,正當我摸不著頭緒之際,一切都不乖乖的發生.........



事態整個嚴重了!

==================================

我一度想把整件事的罪魁禍首推到那個無辜的男生身上,但,正如我所說的,他是無辜的。

然後我又想聯想到那個女孩身上,畢竟現在變成我一個禮拜有7天都會看到她。但她也沒做些什麼事,那些我以為是導火線的行為,只是她的,習慣。

後來我的臉臭起來了,心情也跟著低落下來,不免興起想要立刻把兇手抓出來大卸八塊的衝動!


而我身邊的人何其無辜?

==================================

我身後的天使動作突然有些遲緩。

當我躺在地上,四腳朝天,無助的看著天空時,才看見那雙屬於天使的手緩緩進入我的視線,看來應該是試圖想接住前兩分三十八秒正好要倒下的我。


『靠!走開啦!』我不耐的撥開天使的手,逕自起身,手下意識摸摸後腦勺的腫脹。

天使默默的將手收回,眼神流露著關心、不捨加歉疚,一句話也沒說。

我繼續想回頭走上我人生的康莊大道,怎麼眼前卻是一片的大森林?

傻眼。


『你這什麼爛天使!?帶我來這種破地方!?』我抓狂似的對天使怒罵。

一個轉身,我來不及看天使眼眶掉出的珍珠,我只想嘗試著怎麼樣才能有自信的昂首闊步!


『你最好有辦法讓我回家,否則你可以滾了!』

天使沒說話。

『我真是個白痴!誰會相信有天使保佑我這種鬼東西!?』

天使沒說話。

『喂!幫我找路啦!我快累死了!』

天使還是沒說話。

『我求你啦!我好想回家喔!』

天使依舊沒說話。










猛地一回頭,我身後原有的一縷白色身影,怎麼被完全的黑森林給取代?


天使呢!?

==================================



















夢醒來。

天使還是一句話都沒說。

我的淚,不比珍珠,所以我沒有讓它們有奪眶而出的必要。

只是天使不再跟我說話了。

我也不知道下次跌倒會不會接住我?










『天使!天使!你會接住我嗎?』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