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0:57:07韶子

平行線,聽說永遠都不會有交集。


沒想到別人看出來了,事後只有我蒙在鼓裡?

我真不想成為世界上最後一個知道這件事的人!

==================================

昨天晚上,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高遠的晚下課,的確讓我想吐不少。

我慢慢脫掉身上沉重的制服,然後我忘了什麼時候我姐正和我說那件很爆點的事。


「妳常去看他的網誌嗎?」

『還好!』

「一上線就會去看嗎?」

『幾乎!但有時候很趕的時候就沒有,不過我昨天倒是有去看了一下。』

「是喔!」

『怎樣?』



***(其中對話之繁複,省略。)***



我打開電子信箱,點開了他的無名,我姊在旁邊要我點這裡,點那裡,順便在我旁邊說我是白癡還什麼之類的話。

然後那篇我一直跟死老百姓一樣以為那在講眼鏡的文章,經過我姊的解讀變得好像在說我。


『拜託喔!怎麼可能在說我啦!妳沒看到他下面寫眼鏡喔!?』

「我明明就覺得他是在說妳啊!」

『不是好不好!!!』


我又重複看了那篇文章,整個感覺我並沒有覺得奇怪,畢竟我都知道答案的主角是誰了。

我這麼以為。我的確是這麼單純的以為。

直到我看到最後面的文章回應,女性直覺讓我不小心很大聲的ㄟˊ了一聲。


「看吧!」我姊好像早就料到似的。


好吧~我只是看到他對那篇文章的最新回應而已。

然後,我有點嚇到。

==================================

我相信他跟那個女孩兒在一起。我想、我要、我必須,讓自己這麼去相信。

接著,我沒有想多說什麼。





















不過我並沒有那種天下男人都是一樣的的想法。

因為我曾經先背棄一個人,然後我被背棄,這其實是應當的。

因果循環論吧?我想。

==================================



















你比我先找到了幸福。

congratulations for you !

希望她能帶給你,你以前都沒有過的快樂。

==================================



























「妳那麼愛他,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該死!聽到這句話,又讓我想起那段我早夭的愛情。


『我怎麼知道!?』


***


「我是在說這個啦!」


她指著我手上拿著的一本"花樣月曆"。其實她只是想問我為什麼不買下珍藏罷了。


『吼~妳早說嘛!』

==================================

上一篇:跟寶貝說說話。

下一篇:失聲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