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7:49:14暐婷

心聲....

其實有時候在想...

我打文章是不是真的要把心裡面...

所有的話都打出來...

又好想有點讓人促摸不定的感覺...

發現竟然有人猜出我心裡真正所想的...

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每一次看到太陽...

總是會想用像機把你紀錄下來...

其實我幾乎天天都可以看到你...

只是我卻不敢直視你...

或許只是偷偷的注意你...

但這些都無所謂...

而是你的陽光...

總是能帶給我和大家歡樂...

照亮我們大家...

讓我清楚看見每一個人的笑容...

因你綻放...

當一有雲...將你覆蓋住他時...

我很想身手將雲...輕輕的撥開...

好讓我享受那溫暖的陽光...

喜歡被陽光照耀的我...

卻常常躲在陰影裡...

非常矛盾...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但我知道...

我是討厭被束縛的...

但是又能怎樣?

或許能夠一天24小時的在太陽底下...

將眼睛閉起來...躺在草原上...

微風從身上的汗毛吹過...

輕輕的唱著歌...

回想自己的美...

或許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