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19:05:55名叫牛奶

饒河街

9/16
早上和老公睡到下午3點多
西瓜打電話來說釣魚的事情
可是車臨時被牽走了


本來想說算了..
後來我跟老公有個想法
那就是去饒河街吃東西


之後西瓜又打過看我們能不能借到車
我就跟西瓜提議去饒河街吃東西
(我知道西瓜很愛吃 可是她身旁的就不是了)
後來旁邊的想說可以釣魚
很勉強就說好八!


之後我們就約在廟口那!
再討論要吃什麼
(因為老公很餓!)
一直更改..後來?
終於決定吃鐵板燒..


吃完..我很撐!
可是我很愛吃冰耶..
所以我就要求去吃冰
然後男人一直唸..
說我只吃冰!
(本來就是咩!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在吃冰的過程中..
有討論接下來勒?
都不知道
(下雨不能釣魚)
所以我們就順口提打麻將


西瓜馬上打回家
看有沒有人在家
結果?沒有人在
於是..她先和她老公
騎車去牽另一台車
再來載我們!
很不幸..到她家的時候
她家人都回來了!


我們只好默默的去公園聊天..
聊個2個小時左右八!
老公自以為很安靜
也自以為搭不上話題 = =


23.10西瓜和她老公
載我們去坐公車!
到家的時候
老公還自以為很餓
又去買麻醬麵來吃..
真是個"豬"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