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15:23:48Joan

【盧勝彥活佛文章】寫給我最懷念的神聖弟子

也許你不知道我的懷念是如此的渴切

只因為我曾經在西雅圖和你同處的生活過

曾經凝視

曾經教導

曾經修法

高潔而快樂

那段日子彷彿很近彷彿又遠

宛如在夢中

在漫漫長長的時空之中

就像一剎那的擦身而過

而就是這樣的緣份了

在茫茫的大海之中

相逢

堅固的道心再也不能移動

心和心相應時是緊緊的相扣

我們一起尋覓摩訶雙蓮池

我們一起修行心靈

我們一起就不會孤單

我們一起就不會難過

我雖然有著清淨的成就

但和你一樣

我最會懷念故舊

西雅圖二十年的回首

在我淌淚的心中反覆的吟詠

好好修行

我願意在不久的光明之處

再與你永遠不分離的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