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00:20:00Jessie-Jie

Jenia's Life...Every Breath You Take

Jenia's Life...Every Breath You Take


沒錯,我就是外貿協會。
但是人人不是都在做這件事情嗎?
總是拿外表作為最新的篩選原則。
可是,外貿絕對不足以讓我想要跟妳有個家 讓我想有未來。

今天又是一個沒有見到妳的一天。
每次跟妳說再見,就開始想妳,就開始倒數下一次的約會時間。

今天,告訴妳簡訊的事情,妳給我的回應真的讓我很錯愕。
當下我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就是立刻不想講話。
我覺得 我坦白告訴妳,妳還是會擔心,
只是我必須讓妳信任我。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妳擔心的是我再回去…

當下 我覺得對妳很抱歉,其實 我很心疼妳
雖然我給的反應是不想說話,但是心裡面 滿滿的對不起。
因為我處理的方式,讓妳擔心。
讓妳沒有辦法好好享受剛開始的甜蜜感…還要隨時擔心她傳的訊息。
當初說好,要把腳步慢下來,卻也是我油門加太快。
我差點就衝口而出說,那 等我把她處理完 我們再約會。
可是我做不到,這對我來說是種懲罰沒錯,但是 這樣做對妳 更不公平 不是嗎?
因為我知道 妳很愛我…

其實,跟妳在一起 做的事情都是做平凡的,
但是,感覺卻是最幸福的。
最難忘的是和妳從公館走到萬隆,很遠嗎?
不會。
我只記得 牽著妳 邊走邊聊天。

是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