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21:24:37Jessie-Jie

Jenia's Life...Truly Madly Deeply

Jenia's Life...Truly Madly Deeply

再多再多的我愛妳,都沒有辦法表示出
我到底有多愛妳。
會不會有一天 我不再對妳說我愛妳。
因為那已經不再能夠代表我多愛妳。

謝謝妳這樣的愛我 珍惜我
對妳,我投入了以往沒有的愛情。
妳總是說:「那第一個不是愛的死去活來…」
或許那時候的我不懂得怎麼愛人,或許那只是因為是初戀。

之前總在討論關於真愛的問題。
我想 我可以很誠實的說:「我的真愛 是游雅淇」

從牽起妳的手的那一天,我知道,我不想放開。
從說我愛妳的那一天,我知道,我離不開。
從吻下妳的那一天,我知道,我想跟妳永遠。

我為什麼念三類,兩個原因,
一 我真的對地理歷史 沒折。
二 三類出路可能比較多 我想 這樣的感情路 至少 讓未來無憂。
上了大學以後,分手了。
頓時之間,我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在努力。然後開始放棄。
後來 因為妳 我想 又努力了。

親愛的,其實,我想跟妳說,
我總是想 未來的日子裡 都有妳的陪伴
我總是想 未來的有一天 我想讓我媽媽認識妳
我總是想 未來的那一天 我想和妳有個家

如果 這樣的 我總是想,
如果 這樣的 未來的,
都讓妳感到壓力 感到不舒服 請告訴我,
我會把這些想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