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00:00:42Jessie-Jie

Jenia's Life...I Knew I Loved You

Jenia's Life...I Knew I Loved You


原來,這就是收到PTT信的感覺啊!
好幸福唷。
我的郵差總是很少來跟我按鈴。
但是我的郵差 卻因為妳 來叮咚我了。

謝謝妳每一個字 每一句話,
雖然很簡單 但是我知道 是妳最真的心意。

聽妳說 過去的他總是跟妳抱怨他排不上妳心中的名次,
可是我不覺得自己沒有排上排行榜耶,
名次 其實我不在意 我知道自己在妳心裡面,
當然 如果一個人 連自己家人都不在乎 不重視,
那我也不覺得他能夠對自己另外一半多好…

親愛的 要向妳說聲對不起,
其實 當研究生的女朋友 真的很辛苦,
大概跟男朋友當兵的苦差不到哪去吧。
沒有很多的時間陪妳,總是斷斷續續的,
也總讓妳跑來跑去…對妳真的很心疼。
謝謝妳為了我 為了這段感情 這樣的辛苦。

我們都很幸運。
在彼此對感情失望的時候,就這樣的遇上了。

妳知道我給妳的愛情,
妳感受到我給妳的貼心,
更甚至妳體會到我給的安全感。
沒想到 我能夠讓妳知道戀愛可以沒有壓力,充滿甜蜜。

一直都很討厭下雨天…不覺得雨傘這種東西在下雨天會有什麼大的用處。
現在的我卻愛上下雨天,雨傘 依然沒有發揮多大的功用,
只是因為下雨天,讓原本已經夠靠近的我們,
更緊緊的貼在一起,妳擔心我淋溼 所以把我抱的緊緊,
我怕妳滑倒 緊緊摟住妳的腰。

其實,多少會羨慕所謂的一般的情侶 可以大方牽手
可以大方摟腰…
我曾經試圖讓自己不在意,因為我必須尊重另外一方的想法,
於是我不覺得 牽手 摟腰 甜蜜撐傘,
是我談戀愛的權利,對以前的我來說,這是一種…「甜頭」?
然後 妳 讓我知道 這既不是權利 更不是甜頭
這是一種在戀愛中 大家都會做的事情

我們是情侶 所以 我們手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