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20:04:04Jessie-Jie

Jenia's Life...How Deep Is Your Love

Jenia's Life...How Deep Is Your Love

對感情放棄過到什麼樣的程度…
以前都覺得愛人好累,寧可選擇被愛,這樣的一段感情。
後來,我知道我並不喜歡被愛的感情,我想愛人,這樣的我才快樂。
於是我告訴自己,如果被愛和愛人不能同時存在,我選擇我愛的人在一起。
決定和妳在一起的時候,我只知道,妳是我愛的那個人,我能不能夠從妳身上得到我想要的被愛的感覺,我沒去想過。
之後,我發現,我竟然這樣的幸運,遇上一個我愛 也這樣愛我的人。
是妳。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不想再隱瞞不想再把妳藏在地板下。
是因為想要好好跟妳在一起,所以想讓大家知道妳是我女朋友。
是因為我覺得我是交女朋友,沒有礙到任何人,為什麼不可以帶著妳出現?
我想,讓妳盡量能像一般人一樣,甜甜蜜蜜的談感情,
大大方方的出現在適當的場合。

原來親愛的妳,也在等待人家問妳的顯示圖啊?!
妳竟然有想到,要為了我考來淡江,
妳又讓我受寵若驚了。

妳有一種能力,我在妳身邊,就會很「和善」?!
恩~簡單的說,就是變的不容易生氣。

我其實不喜歡說妳是我的「伴」,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喜歡這個名詞。
我喜歡說妳是我的女朋友,
因為妳就是我的女朋友,就是很單純的兩個在戀愛的人,為什麼要用另外一種名詞代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