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5:11:10〃小小魚 ♡

畢業旅行- 唉~

唉~

沒想到這次畢旅那麼快啾過了...

心中u些滴難過...

哈...

那啾來告訴你們吧!

( 第一天 )

一早啾要到校了...

就搭車滴...開始畢旅的行程了

先到泰安休息站...

再來就ㄑ國立滴海洋生物博物館...

然後dinner是BBQ!

接下來揪4大家粉愛滴... ” 墾丁大街 ”

最後揪回飯店... 睡稿稿了!

( 第二天 )

我們也是很早就起來囉!

吃完早餐後... 就到飯店裡的設施玩耍...

再來就到墾丁國家公園的社頂公園爬山...

又做了美濃油紙傘...

回飯店... 進行歡樂晚會...

後來就睡稿稿囉!

( 第三天 )

今天也是一樣滴...很早就起來了

吃完早餐後...

啾ㄑ ” 劍湖山遊樂世界 ”

裡u粉多很刺激ㄝ遊樂設施...

讓我看了都不敢坐了...






再來就要告訴你們u趣的事了!!
( 第一天 )

ㄑ海洋生物博物館...

u看到很多ㄝ海洋生物...

牠們嘟好口愛唷!

還uㄑ買整人冰... 我們一直用英文跟他殺價...

真好笑... ㄎㄎ...

( 第二天 )

我們uㄑ玩飯店的設施...

ㄚ佩&和ㄚ凡還u其他人玩的像瘋子一樣...

裡面還u滑水道呢!

還u歡樂晚會的時候...

大家都粉High...

六年級的老師也u跳舞...

讓我們好開心...

而且啊...

喊到現在都快沒聲音了!

還u跳台客舞... 哈...

但是...

突然放了... 類似離別的歌... 結果u兩人哭了...
               (別問她是誰,因為她們u她們的隱私)

雖然同學不能當一輩子,但是我們的u情是一輩子的!!一起加油唷!

( 第三天 )

雖然這天揪要回ㄑ了... 每個人的心情都粉不...

不過我們在車上也High起來了...

大家都粉踴躍的唱歌...

每個人都很投入呢!
唉~

第一天... 我根本一點都不高興...

因為晚上時,我跟 某人 睡...

突然... 她一踢我...

把我擠下床...

就這樣害我整晚都得趴在桌上睡...

早上起來...

跟她說後...

不但沒u跟我說sorry,她還生氣...

好像說我們聯合起來欺負她...

真 ˇㄉ很奇怪ㄝ!
唉~

快畢業了...

不知道時間為啥過的這麼快...

明年ㄉ暑假揪要...

大家要好好珍惜現在吧!

一起努力吧!     !!” 甘 吧 嗲 ”!!
Spuer dragonfly 2015-06-21 19:42:21

愛u喔 甘吧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