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1:38:32JESSICA

我們都無比勇敢。

然後,
我又再看了第二遍。

冷靜下來後發現我們常常說你不夠勇敢,
不敢去為自己爭取一些權益什麼的,
但我突然意識到,
你的作法真的是最理智最高尚也最明智的。

我還是覺得好抱歉,
無法第一時間陪你我現在還是很後悔。

大一還沒過完,
不知道,
我們幾個都各自過得很滿很滿,
不管是什麼樣的回憶什麼樣的經驗一下全部爆炸似的塞進來。

哭的時候其實不太清楚到底為什麼要哭,
不一定是難過,
不一定是感動,
是什麼樣的感覺其實我真的不清楚。

只覺得我們好像都長大了。

不知道這樣的長大有沒有實質意義,
不知道這樣的一年算不算白活,
到底學到什麼,
到底錯過什麼。

我不迷惘其實,
而是很清楚,
只是我現在活的很累,
我要把停機時期的東西都補起來,
然後重新開始。

也許是很感慨很感動之類的,
像個老媽子一樣覺得你長大了,
雖然這整個就很靠北,
但我還是很慶幸它有發生。

不管這些亂七八糟的感覺,
我只是很高興,
不管發生多少事,
不管哭多少次,
不管多坎坷,
不管暴怒了幾回,
回頭看時,
你們都還在。

謝謝一直都在保護我的那些人,
希望,
有時候你們也覺得我是你們的靠山。

親愛的微微安小姐,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們是彼此的最佳朋友:))))

3/19  4/6

每一本書都是這樣寫的:)))

我愛妳然後我最近很想逛街我們一起去吧

然後哪天一起穿起綠色制服背起書包提起我們的便當袋,
回去跟憲兵玩玩吧,
我覺得這樣應該可以再找回我們的那種力量,
那種超然絕世的力量

go go girls  :)))))))))))))

 

ps 幫我跟芭比問聲好我很思念她

 

 

 

 

(悄悄話) 2010-05-18 21:0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