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7:55:49JESSICA

人生就是要像這張照片一樣有勇氣。

剛練完舞,
今天練舞感覺沒很累不知為何。

最近主攻poppin和house,
我覺得他們兩個風格走的好極端,
但跳起來都會有很爽很爽的感覺哈哈。

最近的人生很滿很忙碌,
但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我想很久很久卻還沒有答案,
只能先走一步算一步。

 

前幾天陳孟瑄來我家玩耍,
看到他真開心。
看到陳孟瑄會覺得自己還有本錢還有玩耍的能力還有瘋顛的力氣,
就像回到高中時期。

最近跳舞跳比較勤,
以至於我的褲子不敷使用,
只好拿出我的陳年黑棉褲,都快有三歲了...
穿上它們的感覺好奇怪,
好像變得很幼稚很小孩,
而且我覺得黑棉褲真的有夠醜的...
我真不了解高中是哪來的勇氣每天每天穿這個上學,
真的很不好看 =   =

前幾天翻衣櫃,
翻到綠制服的時候,我有點哽咽,
可能是覺得很想念又很對不起他們吧。
那時候的存在感很強烈,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人生目標。

回想起來高三的生活真是又窩心又單純。

最近寫不太了好笑的文章或遊記,
沒什麼心情。

 

什麼是焰氣,
什麼是鋒芒畢露,
什麼是自傲,什麼是自戀,
什麼是歧視,
什麼是不在乎。

有時候我真的想做自己的事或是安靜的一個人就好,
不要再打電話煩我了。

臉書,
看兩下就不想看,
每次上去都不舒服,
也不想講明為什麼,就是很惹人厭的一個東西,
還有很多不要臉的人。

雖然辦了板,
但那邊整個就像公開場合讓你演講,
只適合好笑的遊記和心得,
不適合抒發感想。

我的網誌沉寂好久了,
到底還有誰在看也不太重要因為我知道就是有那幾個人幾天會來follow一下,
這樣就夠了。
我的幽默不多人懂,
但一樣,也是幾個人懂就夠了。

我覺得我至今,
還是頗貫徹自己的原則,
對於朋友這回事,我所堅持的是質精,
而不是量多。

我討厭XU別人,
也很討厭那種到處藉由芝麻綠豆小關係而去和他人裝熟的行為,
整個很無聊。
那種好笑又幽默的XU我完全沒意見,因為崇拜而XU我也可以接受,
但未了想要變很發,或想要像別人展示自己似乎人脈很廣的XU行徑整個讓我很不齒。

也許你說我老套,但我就是討厭,
討厭到無以附加。

 

最近在BBS上看到什麼天龍國的,
有關於北部南部的文章。
裡面似乎是在講南部人非常討厭北部人的歧視行為,
文章內容沒重點又觀點狹隘,
開戰意味濃厚卻沒有殺傷力。

我不能否認這種事情會發生,
但至少在我身上沒有。

我覺得,
有時候我們只是不了解別的區域的發展型態或是生活模式,
這有可能發生在北部人對南部人,或是南部人對中部人,或是中部人對北部人等等。
但只有在北部人對於其他地區不了解的時候,
會被解釋為歧視或是驕傲,
被說什麼"自以為是天龍國"。

老實說,
我從來不覺得北部人比較優越什麼的,
但每當同學之間聊天,尤其是到大學,
來自全台灣不同地方的人變多了之後。
有時候一句簡單的話都會被拿來解讀成"天龍國自以為",
這真的讓我很不爽。

我真的不懂,
這是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嗎?
在別人還沒傷害自己之前就先拿刀出來準備砍人這樣?

超無聊。

超想噓爆那篇文章。

一直轉的人也很無聊,
我不懂,當一個南部人轉這篇文章到自己板上,
他有沒有想過會有北部的朋友來看這個板 ?

我關心你喜歡你把你當朋友想了解你所以去看你板,
我不care你哪裡人,
然後我看到了這篇文章,
你想暗示什麼 ?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純粹發發牢騷,
可以不必認同我。

 

這次pchome的投稿主題是"我的驚奇旅遊經驗分享!",
我把烏來熊貓歷險記拿去投稿不知道會不會得獎??
哈哈神經病喔 XDD

 

好啦來做個結尾好了。

這暑假好多事情待整頓,
要越挫越勇,
達成一種新的平衡!!!!!!!!!!!!!!

 

人生就是,
要和試穿這雙鞋一樣的有勇氣。


 

 

新年快樂,

新平衡快樂。

 

 

 

 

黃膿包 2010-11-30 23:59:36

欸欸快呀下次後毅小聚我想看青春洋溢的高儀庭

拉麵王 2010-09-28 19:06:48

這什麼時候po的?!

版主回應
很久啦~~~
我也幾百年之後才看到你的留言媽呀 = =
2010-11-09 15:22:34
嘎魂 2010-07-20 15:45:09

對!小酒館唷~

一定要來唷~~~~齁齁

版主回應
齁齁你們這堆酒鬼 2010-07-20 18:3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