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7:58:11JESSICA

怎一個懶字了得

昨天整晚沒睡,
從翻來覆去一直到看到天從黑色變成深藍色變成淺藍色再變成亮的,
我還很任性的把窗簾拉上。

唉我真的什麼都沒想,
有想的大概就是"快點睡著快點睡著"諸如此類的東西,
該死的卻一直睡不著,
乾脆帶起耳機聽音樂,
聽聽聽更睡不著了腦袋裡要不是出現舞步就是亂七八糟的情緒。

夜晚一個人的時候,
那些背景的節奏碎拍都聽的一清二楚,
就因為聽的很清楚就更興奮了,
真是很不好唉唉。

聽音樂的時候,
真的可以因為一個簡單的裝飾音或是很恰好的一個拍點而雀躍很久。

 

 

人活到這把年紀了,
還是喜歡搞些幼稚,
不是純真的幼稚,是無知又低能的幼稚。

那種幼稚園小朋友喜歡玩的遊戲,
卻又更邪惡愚昧點。

 

 

只要抓住幾個大原則,
我其實是個很好懂的人,
我的生活作息心情走向全跟著這些軌道走。

很簡單的一個人。

我想很多但也想的很簡單,就那些東西而已。

 

 

唉唉唉好像真的很少人能懂我這種愛鞋成癡的可怕嗜好,
鞋子真的是我生命。

我:「媽我家教的錢都可以自己用齁~」
媽:「當然啊~」
我:「所以我可以拿去...」
媽:「不准再買鞋了!!」
我:「啊你不是說我可以自己用!!!!」
媽:「什麼都可以就是不可以買鞋。」
爸:「妳要買一雙新的就要丟掉一雙。」
我:「啊那我剛剛才丟掉四雙我可以再買四雙嗎??」
爸:「...嗯我是說從下次開始。」

就是這樣囉,
但我還需要一雙愛迪達跟再一雙converse高筒就可以了,
還在尋覓適合的顏色,
顏色顏色真的很重要。

話說講一停好像明天要買一雙紅色NIKE喔,
我怕我進到那家店又會無法自拔了,
店員很愛慫恿我真的很煩,
誰一次帶兩雙神經病喔 =     =

 

 

我的超能力快迷失了,
得快點找回來才行,
高中那種心想事成我得再抓住它的精隨,
精隨就是要有目標跟動力還要很努力。

然後一切都會很順遂。

因為苦過了。

  

 

掃墓時看著那面牆上的題字,
那些簽名,沒有一個不認識。
在毛毛的飄雨下,
你會睜大雙眼就掉下淚,
打從心底尊敬這樣的一個人。

我能夠做到什麼樣的程度我不知道。

每天早上要上香,每天睡前要上香,
祈求大家族的平安,
一個人可以堅持這樣的理念到如此程度,
因為一個人過的好不夠,
要週遭的人過的好才夠,
也是因為環境好了,
自己才會開心。

一個很簡單的想法,讓我盯著車窗外思考了很久。

如果我們都能夠為大家多想一點,
自己應該也會開心一些。

知道自己聽到什麼,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知道自己扣掉學歷、家世背景、什麼什麼亂七八糟一大堆之後,
還擁有些什麼。

這是目前我還做得到的,
知道自己因此站在茫茫人海中,依舊很不一樣。

因為有一些信念,
因為有一些朋友。 

 

 

突然想起,
好久以前黃祺禎發了一封簡訊給我,
一忙,就忘記回覆到現在真的很對不起。

我一直都在為你祈禱,
一起躺在操場看星星,一起在肯德基觀察手指的氣息,
一起對於國家報持偉大的夢想。

妳真的是個很重要的朋友,
也真的是個與眾不同的人,
獨樹一格的新時代女性,
勇往直前又有著堅定信念的勇者。

我也一直認為,是因為你們,
才會有今天的高儀庭。

我們愛你,永遠都在為你祈禱。

加油 : )

 

 

我的文字,我的字裡行間,
真的有人觀察的到。

多一個字少一個字,多一個句點少一個逗點,
意思都不一樣了。

 

 

明天逛街,
一定又很晚回家了,
不過以我們這種高效率又美好的逛街模式,
一定會大豐收只要你下的了手講一停。

 

 

我真的,
是一個很懶的人  =      =
生命中不知道因為懶而害我錯過多少事情,
就那種痞痞不屑又偷懶的態度,
真是年少輕狂。

所以,
我大學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再偷懶了,
真的,
不可以再因為懶而錯過很多我應該要在其中發光的機會。

 

 

以上,

 

 

共勉之。

 

 


 

 

是陳俞安喔 2010-05-14 15:36:56

我愛妳=)
高儀庭!!!!!!!!


我上次回北一
看著司令台眼淚就突然掉下來了.......

版主回應
唉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目前我還沒有機會回北一

我覺得
如果我進到活動中心
站在老位子
我應該會哭到不行

愛妳:)))))
2010-05-18 18:28:13
滷校園 2010-04-27 21:23:39

一起走過 加油!!

YEAH~這篇是寫到我的意思嗎??

失眠就是看看歷史或背英文單字

版主回應
會夜加油!!!!!

好緊張><
2010-05-18 18:29:06
酷哥 2010-04-27 00:16:59

生命需要多一點勇敢

版主回應
瑋浩需要多一點柔軟 2010-05-18 18: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