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18:24:08"☆﹏巧克力 + ★

雙面人?!




最近 最近`


因為跟25玩在一起 好像 被說成樂"雙面人"


好討厭這樣ˊˋ 好討厭 .....


鴨鴨說 之前沒跟她玩 不會被說


為什麼 跟她玩 就會被說成這樣?


明明 , 我和饅都沒錯 就會被當成有錯。


明明 , 我悶沒有很髒 跟她玩 就被說的很髒似的。


明明 , 我悶人緣都很好的 因為跟她 就變的不好。


其實 也不能怪他 。


只是 很難過霸樂。


沒人懂霸樂 。


為什麼 要取得別人的信任好難?


不是大家都相信我悶?


我跟饅 這樣真的很難過ㄝ


曾經 嘆樂好幾次 。 但是 都沒說出來霸樂。


現在真的覺得很煩, 友情 好困難


我覺得 被其他人說雙面人沒關係。


難過的是 就連那個對我很好的阿思也醬說


怎會這樣 友情被凍結樂。


現在 挺我悶的 有幾個?


怎麼辦 好討厭這樣ˊˋ


我跟饅 有時候為樂這些事 開心不起來。


勸的有誰? 還不是兩個互相安慰


現在 有點想轉班 ...


你悶不是說 只是討厭她 不會討厭我悶的嗎?


是騙我的嗎? 哈哈 ... 好天真 還相信樂你悶


怎麼辦 除樂饅頭 我還能相信誰 ?


有誰可以跟我說 ....


好難過 好難過 .. 好想哭 ~


或許饅頭說的對 就連班上更多人也不相信我悶吧!


有點想轉班 ....


難過 ... 有誰會知道 有誰會懂? 好煩 ...

上一篇:特優 `

下一篇:拔河 `

2008-04-27 17:35:44

誰跟你說我說過你是雙面人的?
我應該是說紙片人吧XD

有是來問我,
you know~~

版主回應
不知道ㄝ ....


事嗎? 阿思 我很相信你噢~



別騙我嘿! 嘻*



OK 問你 問你`
2008-04-29 20: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