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2:52:21"☆﹏巧克力 + ★

對不起ˋ..

今天張勝找我去四號公園逛逛 結果想說去問一下成績就去操場樂ˋ

沒想到成績單還沒出來 我悶就在那邊等等等ˋ

老師也請我悶做事 可是 已經超過跟運約好的時間樂ˋ

我又不好意思跟老師說 而且也不知道韻手機 更沒有帶我的手G

然後成績出來樂 但那時已經5點多 我悶也繼續幫老師忙

聽說老師好像快要離開樂 希望我悶陪他悶聊天 一聊就聊好久

為樂留下紀念 就在那邊拍照

不過..韻!我不是故意放你鴿子的..我自己心裡也有罪惡感

但是我答應你 不會有下次樂ˋ就算我有事 也會通知你

拜託你..不要氣樂..也不要不理我..

真的不是故意的!但..

我只希望你能...”原諒我”...還是會當好朋友的對八..

看到樂..麻煩回一下..說你原不原諒我

不原諒的話..我也沒辦法樂...原諒的話..下次不會再降作樂..

拜託你..原諒我!!!

上一篇:口頭禪ˇ

下一篇: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