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2:37:43"☆﹏巧克力 + ★

口頭禪ˇ

哈哈~~最近口頭禪好像是

”搞什麼”

什麼事情都搞什麼ˇ

一天可能會說出幾百次

連我弟都說 ”你在搞什麼?”

我總是回他 ”我也不知我在搞什麼 但好多事都在搞什麼”

說完後 他總是不知道我在說啥

真是爆笑ˋ

昨天沒去考週考去海灘玩

爬爬爬~爬到了他悶釣魚的地方 都濕了

腳也好痛 結果我悶{我跟表妹} 去那只是玩牌

爬那麼遠就為了玩牌 真是爆笑

一張牌還被風吹到大海浬

我哥問我悶 為啥有鬼牌? 我悶就說”掉到大海浬了”

哈哈 很好笑ˋ

但去海邊還很白痴的大喊 ”搞什麼?”

這原本是我旁邊人的口頭禪 聽久了

換我被傳染ˇ現在真的事

一直說”搞什麼”

上一篇:唉...

下一篇:對不起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