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0:22:52jessica

痘痘不見了~改善黑眼圈的問題,感謝國醫-朱世宗 醫師.

這次要跟水水們分享一些變美的方法:

去年,因為重感冒,吃什麼藥.看醫生都沒用,朋友介紹我去掛一位老中醫師

(國醫-朱世宗,今年88歲,他的皮膚比我還有光澤).最近,我才相信,看醫生

也要看緣份,我是 2009 年12月打去掛號,掛到今年(2010)三月,

很幸運有掛到號.聽同事說:也有人跟她介紹這個醫生,她去年也有打去掛號,

可是,掛號小姐說:朱老醫生不看診了,若要看診就要掛他兒子(朱樺)

這才發現自己真的好運佳,能掛到朱醫師的門診.

醫師為人很客氣(超有親合力),問診很仔細,聽說他看痘痘很有效,

就想去看痘子及心臟的問題,剛好要去看診的那幾天,覺得胸口中心上方

一直很不舒服,在問診時,自己只有強調這個是目前最不舒服的問題,

他告訴我這是胃的問題,不是心臟.哇..剛好想到有食道逆流的問題,

原本以為把心臟及胃的問題說完應該就沒了,後來,朱醫師還提醒我,

還有沒有其他問題.我想不出來(就搖頭),他就舉例,痘子問題呀

我說:對呀.原本要問的,忘記了.哇,他人超好的.知道患者好不容易掛到號,

還細心提醒.他說痘子問題是我身體在排毒,會長痘子的原因有很多..等,

他要我先從基本做起,以下是解決痘子的問答:

醫師問:你的頭皮是不是會養?

我的回答:我點頭.

醫師問:那你多久洗一次頭?

我的回答:1-2天.

然後朱醫師說:因為洗髮精.潤絲精皆屬化學品製成的,他要我回去洗頭時,

先用洗髮精洗頭→再用潤絲精→再洗二次香皂.

夏天2-3天洗一次,冬天4-5天洗一次,這樣可以使痘子變好.回去後就試著用香皂洗.

感覺很乾澀.洗完,覺得頭皮很乾淨.

可是最後,我忍不住用潤絲擦一次,頭皮,就開始有點養了.

現在,用他指導的方式做已經一個月了,頭皮不像從前很容易發癢,

已經改善許多,而且,我的痘子問題,改善很多,目前只剩下痘疤了.

可能也有配合吃藥的關係.哈~開心

我的心臟較無力,朱醫生要我學會用腹式呼吸及按摩手環有一個穴道(每天300)

逆時鐘按,對我的心臟會很有幫助,因為有遺傳問題,他說:按理應該在40歲以後,

才出現不舒服的症狀(也有先天的,情況很多),我在廿多歲就不舒服.比別人提早.

他要我保養身體,所以他開保養的藥單給我(我心裡想,夠肥了,不要吧!

不過,只能接受啦!吃了一個月,也沒有因為吃中藥而發胖,很讚耶.)

他要我儘量做到五項,1.要細嚼慢嚥.2.不生氣.3.不急.4.不喝牛奶.5.不能喝咖啡.

..看起有點難.要開始修身養性了.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問到我的黑眼圈,他說:要用(超熱)毛巾熱膚.

還要按摸,自然就會淡化.早上試一下,好像有好一點點.沒那麼黑.呵...

不過因為常忘記,還真的是太懶了.加油,為了美美的見人.還是要多按摩吧. 

TEL02-2707-5354

住址:台北市大安路12207(在仁愛及信義的中間-近信義路)

他是開藥單的,一次600元.隔壁有配合的藥材店.以我的情況來看,

一帖藥請他們煮250元.一週服用3-4帖即可.

他開出來的煮法,還有點不一樣咧.一帖藥煮二次,第一次煮的要和第二次的混合,

他說要我當水喝.要慢慢喝才會吸收.冷了,可以加點熱開水飲用.COOL耶.

真的很方便,我的方法是,早上加熱好放在保温瓶裡,就慢慢喝.到下午還是温的.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畢竟,身體好了,你才可以照顧全家啊,而且,

調養身體也是中國多年的文化.為什麼中國人看起來比西方人年輕,也是有他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