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19:07:13殘暴楓靈

昇歌/奧萬大/還是要工作啦!!

又聽了一年昇歌,這次因為重感冒,我在昏沉中聽昇歌,所以沒聽出朋友說的音響不好,也沒留意到陳昇一直忘詞,只感覺到好冷哦~~但為了不枉此行,在high歌出現時,我還高舉雙手努力唱和,想把累積了一年的情緒全都宣洩掉,結束之後,大啖清粥小菜,又跨過了一年......

奧萬大的楓葉之行,在說走就走之下成行了,清境農場和盧山溫泉令我開心不已,只是整個過程中,全身發疹子的我,一面欣賞美好的景色,一面要壓抑癢到不行的痛苦,真是難忘的經驗.....

回到工作中,時間到了就會發生改變,改變會帶來什麼,我也不知道,就向前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