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4:04:21Jerry

游泳

上個月開始我又開始『鍛鍊』了 (鍛鍊是內地用法 一般來說就是做運動)
在北京住所的附近有一個還不錯 但也不便宜的健身中心
地方大 用的人少 重點是離家近 沒有懶惰的藉口

以前在台北 有參加亞力山大 所以跑步游泳 慢慢成為生活的習慣
來北京後 就一直沒有固定的運動
去年 加入一個健身中心一年
後來因為般了家 所以只用了半年
畢竟北京很大 從西邊到東邊 我沒又這麼有毅力
為了做運動 而要來回做一小時以上的車

上個月開始運動 是因為我日漸突出的身材
時間夠的話 都會在跑步機上認真的跑個30分鐘
做一些重力的器械後
然後到游泳池游泳

我不是很會游泳 從頭到尾 就只會蛙式
但很喜歡游泳
當整個人潛入水裡時
我會覺得 自己在一個寂靜的世界裡
沒有什麼干擾
沒有什麼束縛
在游泳時 也是我做腦力運動的時候
自己在大腦裡 思索著工作 思索著生活
剛好是一個可以真正 沒有被干擾的思考時間

運動完 再去三溫暖的烤箱 烤到汗如雨下
再去 充個冷水 (在台灣可以泡近10度C的冰水裡)
那是一個爽字
誰說運動會累呢 我反倒越有精神

只是 不知還時可以達到我減重的目標

看來我得更加勤奮的運動

上一篇:長沙的酒吧

下一篇:我愛的咖啡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