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23:19:24Jerry

長沙的酒吧

長沙是各特別的地方吧!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到這個創造『超級女生』奇蹟的長沙!

每次到了不同的城市,也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來匆匆去匆匆的,沒法真的好好的去體驗每個城市的不同。對長沙的印象是這是一個娛樂消費相當盛行的城市!吃的、玩的、喝的、逛街、足底按摩…琳瑯滿目!長沙的朋友跟我說:『長沙是男人的天堂!』這是真的吧!

除了這些之外,『泡吧』應該是長沙許多人的最愛吧!泡吧,就是去酒吧喝酒、蹦D(跳舞)。兩次去長沙的酒吧都是在週間非週末的晚上,但不管道哪一家,都是人聲鼎沸,人潮洶湧!在北京一般去酒吧吃飯喝酒大多在週五和週六的晚上,一般的時間因為隔天要上班工作,所以也不太會在週間去這樣的地方,而週間期間酒吧應該生意也不如週末時刻!但是在長沙卻不是如此。兩次去長沙的酒吧,還發生人滿無法入座需要等位的狀況!


在長沙的酒吧,放的都是適合『搖頭』的音樂或是REMIX的流行歌曲,對於年紀漸長的我,去酒吧向來只去那種放『不吵』的音樂的店。因為總覺得和朋友去酒吧喝喝小酒,放鬆的聊天是一種享受,我可不想去了酒吧得要拉開嗓子的去嘶吼般的聊天!
但在長沙,這種可以聽著動感音樂跳舞喝酒的地方,是相當受歡迎的!當然有搖頭音樂,就一定得要跟著音樂一起搖動,在長沙的酒吧中,大家跟著音樂奮力的搖擺四肢,跟著音樂起舞可不是在舞池中,而是就圍著自己的桌子邊,就開始跳了起來。不管是人少的高角桌,還是人多在包廂的中;不管是在穿著時髦的年輕人,還是穿著襯衫西褲的上班族,大家都非常投入在動感的音樂中,盡情的放鬆自己!

或許很多人覺得去酒吧跳舞是年輕人的專利,但在這裡可不是這樣呢!兩次去長沙酒吧的經驗,不管多晚,都有看似上班族的,或是感覺已經是『中年人』的人在酒吧裡盡情的釋放自己!有多釋放可以看看照片吧!

我的同事因為長沙的酒吧、因為酒吧的音樂、因為酒吧的氛圍,覺得自己愛上了長沙。但我卻因為長沙特殊而超高的娛樂消費力,認識了這城市的另一面!

上一篇:相見

下一篇: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