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9 13:28:41jerrykang4377

最有味道的記憶4

那年,班上轉來不少新同學,雖然老師一一介紹過,但我們這些小毛頭可沒記得那麼多,只希望趕緊下課,可以去玩打棒球遊戲。
不過有一位同學,因為名字特殊,唸到他時,大家都笑的很大聲。當老師聽到笑聲時,就笑著在黑板寫上她的名字,還真的三個音唸起來都是「零」,難怪大家笑的那麼大聲。
「名字都是零,考試不要都是零哦!」
老師用開玩笑口吻說著,林同學也笑著點點頭。簡單特殊又好記的同學,就叫她林妹妹吧!
某次月考總成績湊巧與她相同,開始注意這位同學的實力(真的不是全部零),算是認真在熟悉同學了。第二次月考成績發完後,老師要大家收起來,準備上新的課。月考後的心情總是輕鬆的,毫無懸念等著下課。
下課後,突然看到林妹妹由另一位女生陪著,走到身邊輕聲問道:「康XX!這次月考,你考了幾分?」
聲音很小,沒聽清楚,好像聽到的都是「鏗鏗鏗」。同時有一點意外!林妹妹剛轉學過來,與她不熟,怎麼會突然找上門,是尋親還是依親?父親沒告訴我有這門親事,更沒有私下與人互訂終生。當時腦門暈了一下,傻笑愣在那裡,等待命運的安排,更預感著有事要發生了。
「你考了幾分?」銀鈴聲再次響起。
這次聽清楚了:「哦!......」羞澀底回答之後,只見紅霞飛上林妹妹蘋果臉,嘴角牽動又大又深的酒窩,一臉燦爛底驚喜嬌道:「怎麼又是一樣?」同時瞇起迷死人的瞇瞇眼望著眼前的郎君。
「是嗎?會有這麼巧的事嗎?」當時心裡想著,小小年紀第一次被電到,也不知道說什麼,只是笑笑發呆望著那令人印象深刻的酒窩。好看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