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4:18:41

生活就是這樣.....

 

漸漸的習慣了忙與累的生活

無名的產能也一天一天的變少了

並不是內心裡那些難以宣洩的情緒己經不在了

只是當一天工作結束的時候也都是我該入睡的時候了

只好把每一天想說的話在廢紙上胡謅亂劃一通了


消化太好又圍繞著我打轉

明明早上8點才吃的早餐

到了10點的時候我就己經全身無力了

中午吃的東西到了下午3.4點就想找零食來克了

我想我長久努力下來結果又要毀於一旦了

再加上這幾天酒精和宵夜

我想真的該繼續克制自己了


打包的進度己經接近90%了

再過幾天就要告別這裡了

再也不用夜半天寒地凍的因為夜唱狂飲搭不上末班車

打著地舖睡著紙板蓋著外套體驗遊民的生活般難堪的冏境了

在這裡

我想也沒什麼好紀念的也沒什麼好留念的

所以也沒什麼好感傷的



我的生活

就是這樣

平淡無奇也是一天

瘋狂嘻鬧也是一天

該高興的時候就狂笑不己

該難過的時候就大哭一場吧




總體而言這一篇是廢言

我的生活也相當於是荒廢著

是嗎??

我想是吧!!

上一篇:Dry Your Eyes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