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1:56:17

新年快樂!!

今天一整天所有人的話題都圍繞著

"你今天要去那裡跨年阿???"

我的回答

"回家做最後的整理,明天一大早就要搬了"

很乏味吧!!



下了捷運站己是過了尖峰時段

人群比以往多出了一二倍

火車站內更也是多了二倍

我想都是趕要去跨年的吧

這些人好像完全和我無關

我還是繼續玩著我乏味的接龍遊戲

哼著通俗的流行歌曲

交待著明天一早的相關事宜



我承認我是一個沒有過什麼節慶習慣的人

就連我自己的生日都有點不太想理會

反正日子天天都要過

天天都要快樂

又不是只有這一天才要快樂

不是嗎??




總知

人活著就是要快樂吧!!

祝大家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