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1:13:27

勇氣

很多時候做一些事都需要勇氣才能跨越出那一步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現在的我似乎很難找回那股勇氣了

 

我不知道當年我那來的勇氣毅然決然的跑去綠島開店

就為了自己的"夢想"嗎?

但這個"夢想"賠掉了我多少?

一段三年多的友情及我荒廢的時光

 


今天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有些劇情跟當時我們遇到的情形十分相近

我不知道未來劇情會如何的走下去

但是現實生活中的我們早就畫下的句點

 


看完了電視劇

買回了宵夜

一個人,菜、飯和著金牌緩緩下肚

"勇氣"這二個字一直不斷地在我腦海中翻滾

 

要做一件事要有.....................勇氣

要愛一個人也要有....................勇氣

我不知道我該著手做那一件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該不該再去愛上一個人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好心有好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