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3:23:33

走鋼索的人

據研究指出,人站在某種高度的時候,就會有種想往下跳的慾望。

『完全自殺手冊』也指出,從高樓往下墜落前腦海中的影像會像影片快速倒轉般的追溯回去。

我現在像是在高空中走著鋼索,勉強自己的意志不往下跳。

而回憶卻也像倒帶般的,不停轉動著。

其實我不是悲觀也不是沒了熱情,只是感嘆。

我自認為我是個好人,卻也像個壞人。

如果是好人,卻沒有好的遭遇。

如果壞人能夠長命,那也讓我好走一點。

有人說:往內找。就會發現問題的源頭。

走回自己應該也算是 "往內找" 的一種方式吧!!

再次的走回自己,或許圖的是一點點平靜,或許我原本就是這樣,而是自己太過厚顏。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宿命的解說,人群向我走來,我卻離群索居。

思索阿思索,我該如何走這迷亂的下一步。

上一篇:無病呻吟中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