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22:00:22

無病呻吟中

一個人走在熱鬧的五福商圈
學運還在持續著
冬天好像真的來了
風強烈的吹著
我把外套拉鍊拉高了一點
坐上了往火車站的捷運
因為都是短程
我一直都是站著的
我對著門看著車子裡的自己
發現自己好像一直都是在發呆
無神的眼神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一連串的事情接連的發生
搞的我心神不寧的
每天擔心這操心那的
每天忙這個忙那個的
每天被盯這個盯那個的
我似乎快忘記什麼是值得我去開心的了
什麼是可以讓我開懷大笑的理由了
昨晚傳了個簡訊給我所謂的家人
到現在還是沒有回應
我想又是石沉大海了吧
反正對於她們早就沒抱持著什麼希望了
就當做我對她們做善事吧
我會有福報的
前一陣子朋友問我過年要回台東還是要去那裡過
我只是笑了笑應該不會去吃什麼所謂的團圓飯了吧
朋友說:我們就一起過吧 找幾個朋友一起打麻將也好阿
這幾年這樣的情況
我想也沒什麼好團聚的了
我再也不管什麼所謂的"家庭觀念"了
冬天真的像是冬天了
真的好冷

上一篇:我累了。

下一篇:走鋼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