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3:55:07●├小┼胖┤○

生日

雖然我沒說~
但是我好開心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快發瘋....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亂吵別人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好開心阿
我愛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