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23:45:58Jerry

20100414

以前,我總是最早睡覺,最早起床的那位
現在,我就是最遲睡覺,還是最早起床的那位

-------------------------------------------
話說扁平足的人很難跳舞(我就是)
兩個星期就能跳4首副歌和一首原歌
跳得好不好就不評論
但動作還是記到了
我覺得自己都好不得了
跳到出汗,總是有運動的感覺
比起跑步,我更喜歡跳舞

未試過做一件事那麼認真(手抽筋中...)
從零開始跳《朋友就是朋友》
感覺到團體的合作性是非常重要
一個錯了,整體就不行了
我也是那個經常被批跳錯的人

朋友真的是朋友
------------------------------------
明晚是最後練習夜
星期六晚就上場了
希望到時不要錯得太厲害......

------------------------------------
這周末頗為忙碌
星期六早上上學 中午練舞 下午 綵排、回家換衫、上場
星期日早上考察 中午+下午 康樂日 晚上 虛脫
------------------------------------

對於4月尾的「試教」很有興趣!!!!

------------------------------------

高三的謝師宴「浮善」表演又會是這樣的練習??
很期待......
還有兩年乍......
點都要捱埋佢

------------------------------------
想到甚麼,就寫甚麼,舒服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