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4:16:38*肉圓罐頭⊙⊙ˇ

*4/11

去年4/11 這時候的我  應該還在高中 應該在上課

 但自從4/11中午開始 我的笑容被奪走了

4/12 我知道了 你永遠不會回來的消息

 從那天起 我就知道 一切的一切 你都消失了

沒有你的氣息了 

即時通 似乎 還留著 你跟我一起聊天的訊息

 電話裡 似乎 還有你跟我說過的電話紀錄

可是 你人卻已經不再了 不會再跟我聊即時通
 
 你的手機打也不會有人接 

但 我及時通還是留著你的姓名 電話裡 還留著你的電話

 不會忘 從你4/11離開到現在 一直都沒有離開過我心裡

如今 一年了 你過世一年了 我一直都沒忘

 沒忘記在聽到你過世當時我那時的心情

沒忘記 失去你的感覺 沒忘記 去看你照片時的感覺

 一切一切都沒忘

彷彿 你跟我說的約定還在 彷彿 你還在 ...


但我知道 這不是夢 是事實 因為你真的不再了 .....



即時通上 我想要上的人已不在 1年 整整一年 多希望 你的帳號

能有一天再登入 .....






阿昆哥哥 .......









我的淚 .....






不自覺 ....





掉了 ..........












我好想你 ......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