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21:54:21吃肥小黑臉

好久不見囉!

好久沒上來了.自從3月底出國回來後,就一直忙,忙到現在才想起來,好久沒上來更新了!
對了,小弟換新工作了,現在還在密月期,再過一陣子,就要陷入恐怖的地獄了,

說到出國,小弟是去日本,去東京,3月底去的,還有遇到下雪咧!
日本真是很乾淨的地方,空氣又清新,有機會去的話,我會再去一次吧,
不過我會選自由行,因為東京的交通太方便了,自由行就可以到處跑了,
漢字又看的懂,真是滿不錯的,不過東西真的是好貴啊,
所以有機會再去的話,就"純"玩樂就ok啦!

上個月真是大失血啊!政府跟我要了不少錢,車子也要稅,所得也要稅,
真是xxoo,害我損失了不少,最重要的是,股市也跌的一踏胡塗,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希望6月開始,可以有點財運了!

打了很多,不知所謂的東西,太久沒寫東西,寫的亂七八糟,大家見諒囉!
等新工作上軋道後,再好好的來持續寫新聞了!

圖片是我去東京狄斯耐樂園照的,很棒的一個地方,可以忘掉一些煩惱,開開心心的!讚喔!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