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03:33:16ジェロミ

18孤單越來越重

我站在學校宿舍的電腦前面,又想起了相同的問題:

現在我真的是大學生了,18歲算是大人了,在不同環境男男女女的包圍下
我渴望愛情,不要轟轟烈烈但與眾不同的愛情
我想這麼一來,還是沒有人能了解,而我仍在持續著5年來不間斷的猜疑:

我有資格談情說愛嗎?總覺得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我?有差別嗎?
好像只是換個地方待,心智真的變成熟嗎?為什麼自己完全感覺不到?
這時突然感受到被安逸的惰性侵蝕掉的創作靈感
被糜爛的生活給替代的天真期待
自此沒有了朝氣,使力地將自己推入深暗的地獄裡

這幾天也感受到周圍的幸福洋溢,但又避免不了雞婆的替人待心一番
雖然失戀也說是戀愛的一部份,我想人人都把失戀是唯一個腐壞的分子
雖然也是有人不把失戀當一回事,認為只談過一次戀愛不算是真正戀愛過
我想如果已經掏出了真心,把初戀當成一輩子的唯一死會,有何不好?

這麼一來就用不上所謂的療傷,不需要哭哭啼啼的向好友抱怨....訴說....
更不用對愛情失去信心,這麼一來....
還有誰願意在等待下一顆真心的同時,必須忍受入夜疾陷入孤獨的煎熬?
唉,我不知道....

等待愛情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