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2 04:18:00ジェロミ

國民同志軍手札〈2〉G一般的弟兄


明明就不是G,甚至已經有了女朋友
但是卻仍想擁有被重視的感覺、曖昧的氣氛
我總是遇到這樣的男人,也總是剛好對這樣的男人有了感覺。

事隔多年又重蹈覆轍,被該死的異男牽著鼻子走
是我有哪種特質,讓對方覺得跟我玩玩也無所謂麼?啃!
但是這樣的男人多多少少都潛藏了G的基因吧?
我只能這樣說服........安慰自己了〒□〒

不過豆腐也不是沒吃到,就笨Q的定義來說的話
我也不算吃虧啦!


和這位弟兄相處不過兩個禮拜,就給我前進金門去了
雖然在北部也住同一個地方,但再見已經是明年
有點難過又不會太不捨,這樣的感覺很難說的上來........。

當這種假的、毫無競爭力的第三者,感覺真是差
就算心一橫!也不能說搶就搶......(嘆)

哼!
下次回來要是感覺沒變的話,就吃了他!

(說的自己都心虛了^^")



BTW
在受二段訓的時候,意外發現營輔導長竟然是GAY!
以前只在網路上看過他徵友的照片
萬萬沒想到是個一副好身材的可口唄唄捏!

〈輔導長の怨念:你......你認錯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