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3:48:59ジェロミ

中坑快樂營〈三〉

民國93年10月26日,放假之後的第一天操課果然比較累^^"
弟兄混的緊,班長也教的兇,膝蓋都快要不聽使喚了。

民國93年10月27日,就是這一天!選兵。
被隔壁的弟兄慫恿就跑去資電作戰指揮部= ="
選了半天還搞什麼小抽籤,哼!還讓我坐到屁股痛
沒想到這次的選兵只有半天,真可惜....
下午出營部公差,持續高裝檢的準備,不過超涼的
整個下午都在擦同一支槍,學長人又好
還有個大胖熊拼命的跟我解釋每個部隊的優缺點
比如說:後校是阿兵哥的天堂!不過食物連豬看了都會哭 ̄▽ ̄"

隔天又是莒光日,不過這一次是新訓的最後一次了
怎麼可以這麼無聊呀?!
晚上邊看電視邊擦槍,好不容易突然停在channel V
靠!剛好聽到Macky的時候給我轉去看棒球!
真他馬的逼我的菜菜子......

民國93年10月29日,操課、操課,還是操課
據說是因為最後一個禮拜的關係,班長都會玩兵
真是......最後五天果然很78
操到膝蓋痛得頭暈,喊到喉嚨沙啞吐血痰。

隔天,沒想到,才算是刺槍術的正式開始,真的是刺到手快斷掉
不過正好,五營的這一天是懇親會,幾乎一整天都在放新歌
粱靜茹的寧夏在這個時候聽起來顯得格外輕鬆
沒想到當個兵,竟然讓我喜歡上粱靜茹的聲音....
But!!刺到第三節的時候,突然變成周杰倫,喔靠!
原本就沒在聽,這個時候簡直是地獄咧!
他唱的有氣無力的樣子,聽的我都快哭了 Q__Q

民國93年10月31日,早上,還~~是刺槍術,X的終於拿真槍
明明天氣不會很熱,可是進去都沒有流過這麼多汗
第一次感受到汗水不停的從鋼盔裡流出來是一件很噁爛的事情....
這天的午覺,齁齁,睡的可熟了
不過一睡醒,左膝蓋就開始刺痛,所以晚上就去了一趟醫務所
沒想到醫務所是盛況空前呀~!
我在外面呆坐了一整個晚上都還沒看到醫生,殘念。

民國93年11月1日,因為膝蓋痛所以就沒有跟弟兄們去攻山頭
在經理庫房寫字寫了一整天,之前說的肉猴班長
每節下課都要來罵我笨、寫那麼久還寫不完,然後抓抓我的頭髮
雖然真的很機車,不過我還蠻開心的啦 XD
中午竟然沒得睡,被叫出去挖土,幹麻?埋東西......
嘿嘿,軍中是很黑暗的,連長官都要偷藏東西不能被查到
感覺上蠻有趣的,不過這個班長講話太討厭,很想拿小圓鍬K他。

晚上又跑了醫務所,這次醫官寫了一堆藥單給我
我才在想“你開了我又不會吃”,他又全部劃掉
然後一副很會演的跟我說
“你這個我沒辦法解決,你還是去看一下,叫他幫你開免技測好了”
So....我就莫名其妙的準備要去轉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