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05:50:35ジェロミ

七○


老是會有人這麼說
“這些七年級生真是要不得”
理由當然千奇百怪。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很有道理
不過畢竟每個時期都有不同的特色
其實沒什麼好比較的。

只是當民國七十年出生的我
也被歸類在七年級類群的時候
就常常有被誤會的感覺

“莫須有阿~!”
當然我不會這麼喊,沒這麼文藝
不過就像同志的等號後面,往往被寫上愛滋病
“是喔,哪天你們嫖到中獎,我去病房恭喜你們”
“不是同性戀,這麼難中都給你中了,讚!”
這是我這七年級生的台詞。


69+1,多一個0
就有這麼大不同的看待,不知道該有什麼表情
介於傳統與現代交界的我們
雖然不需要擔待承前繼後的責任
但是仍然有我們需要承擔的視線壓力
說不要是不行的,是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