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7:16:05○傑瑞〞卡◈

哥哥生日,收穫多!

7月25日 星期二

哥哥生日,收穫多!

今天,是哥哥的生日,所以一定會收到很多禮物......,
但是,收到的是│紅包X3、PS2搖桿X1 獲得│
我想他一定很失望吧...,也沒吃到蛋糕.....。

不過,他還是很開心,除了一段時間.....,就是燒紙錢時!

啊!我和哥哥玩PS2玩到一半,被爸媽叫去留下一起去燒紙錢!氣死啦ˋ^ˊ
天氣那麼熱,還要站在火旁邊....,過了幾分鐘,感覺很漫長,終於可以上樓囉^^!YA!之後,我們就繼續玩PS2.............。

5、6點時,媽媽肚子餓,我們就一起去吃燒肉,結果沒有開,只好到開了33年的西餐廳吃啦~嗯.......正合我意,我叫的是"西班牙海鮮焗飯",店家還附湯、點心、冷飲、麵包、莎拉呢!天阿!我不怎麼餓耶!叫我吃麼多,要死阿?

湯我點"玉米雞蓉湯",麵包是"起司長麵包",點心是"芒果優酪布丁",莎拉是"水果優酪生菜莎拉",冷飲是"柳橙汁"。

上菜程序是:莎拉→麵包→湯→主菜→點心、冷飲。
飯我是包回來的= = 我就知道。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買衣服,買完衣服後,爸媽去全聯買東西,我和哥哥就繼續玩PS2啦!






嗯.......,今天哥哥生日,我好像也受到同等待遇="=
還蠻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