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7:53:24○傑瑞〞卡◈

山上,山上開呀開!!!

8月17日 星期四
山上,山上開呀開!!!

今天,是我阿公去世的兩週年,所以我們到龍嚴人本(←是這樣嗎?)
拜拜。

一大早(7點整,真剛好=3=),我阿嬤就打電話給我們說”喂,喂~XX喔?XX到了,趕快下來喔!”
(解說XX:首先,那個”XX喔?”是說我爸的名字,”XX到了”是我二姑姑的名字啦!)
之後,我爸爸就叫我和我哥(其實我聽到電話聲就起來了),我和哥哥刷牙洗臉完後,換衣服...拿折好的東西(祭拜的紙那類的,應該不算紙錢..很紙錢很粗糙),就下樓,但是....還未吃早餐,四個人就一起到早餐店吃了。
菜單:爸:牛肉蛋餅(?)+中紅茶 二姑姑:蘿蔔糕(聽二姑姑說很難吃)+小紅茶
哥:三明治(不知道夾什麼,沒刻意去看)+中紅茶 我:玉米蛋餅(很平常)+小紅茶。(你一定決得我很無聊吧...幹嘛寫這個= =)

吃完早餐(不會暈車嗎?我沒啥感覺),就上,上,上山了,半路中,我們買了:(←表情符號?!這也要講...)CC LEON、礦泉水、冰紛藍梅(不是我打錯字。),在到達那之前,有一段路是非常陡的.....。
終於渡過了超猛,超陡的山路,我們到了。

我們在電梯旁等待遲來的她們,阿嬤、小姑姑、大姑姑(熟女陣容= =)
全員到齊後,我們就上4樓,祭拜.....大家先把折好的紙元寶成立體狀....
總結:15包= =
拜完後,我們到一樓燒東西給我阿公........OK後,我們就走了...。

差不多是中午11、12點,我們到海鮮餐廳”榕園”吃飯(愛琴海那)吃的很飽就會家啦!!!
心得:平常拜拜都很難過,但今天特別開心,所以文章分類就那樣(幸運心得)
晚上都還沒過了...,那.......就這樣啦,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