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09:53:06裟沫

天外飛來一踢

寶寶已經6個月了,胎動已經很明顯,老公趁著我還能趴趴走帶著我到處購買寶寶的重裝備!

重裝備包括了嬰兒床、汽車安全座椅和手推車,這3項交給老公來挑選,其餘的小衣小褲奶粉尿布交給我來選,目前重裝備已經差不多了,每天看著嬰兒床,期待在我肚子裡的小生命誕生,小小的他已經會飛踢了!

照4D超音波時,期待的是他健康,當看到他強而有力的小腳,我好開心!因為他已經會開始運用他的小腳來表達情緒!往我的肚皮踢下去!每當看到嬰兒推車上的寶寶高舉雙腳往外蹬的一幕我都會開心的笑,肥肥短短的小腿有力的踢出去,感覺非常有活力!

我們家寶寶小波加,他將來也會向這些寶寶一樣,踢著他有力的雙腿,來表達他對世界的喜愛與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