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22:30:32咖啡購

[日記]9/5 晴天萬里(哥倫比亞-那玲瓏咖啡)

9/5  星期六
天氣:晴空萬里
心情:濃情巧克力甜蜜的!

                   前不久是牛郎與織女在鵲橋相會的日子,讓我想了我的他,

我的他是溫柔的、是體貼的,常常在公司門口等著加班到深夜的

我。雖然他在遙遠的日不落國辛勤的工作,我們被迫分隔兩地,

但現在還能感受到靠在他寬大肩膀的溫度。

        愛情就是這般的滋味,酸中帶甜,甜中帶酸。在一開始的摸

索期,總是跌跌撞撞地相互試探對方的興趣、喜好和個性,見到

彼此的另一半與異性頻繁地聯繫,心中的酸味不禁油然而生,但

在不斷的調整自己的腳步與適應對方之後,情感逐漸升溫,彼此

相依偎的心緊緊靠攏,處處提醒自己要包容、要體諒,我曾為他

編織一只毛外衣,只願能在寒冷的季節感受到我溫熱的心房,他

曾為我跑遍街頭巷尾,只為替我買碗我愛喝的紅豆湯。

                  今夜月光皎潔,無心欣賞眼前美景,一心趕著客戶要的作品,

           喝一杯哥倫比亞-那玲瓏咖啡,入口有微微的葡萄柚酸,中段轉甜,

           油脂感清楚而細膩,帶有香草香料的香氣,最後散發堅果巧克力的甜

            香,細緻變化的同時餘韻卻可在口內持續很久。這就像我和他之間的

            愛情,起初酸味入口,但入喉一久,酸味轉為濃郁的甜香,久久不能

            散去。

                      我想此時的他也正喝著我送給他的哥倫比亞-那玲瓏咖啡,寫下屬

              於他思念我的咖啡日記

 

糖糖 2009-09-06 16:17:05

遠距離的戀愛酸中帶甜,且常常伴隨著濃濃的思念,真的就像你手中的那玲瓏咖啡一樣,您描寫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