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00:10:33咖啡購

[日記]9/4 艷陽高照(肯亞 頂級AA咖啡)

9/4星期五
天氣:豔陽高照
心情: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

 

天地萬物始於傳說。

 

就像偉大的造物主分別賦予印度人、希臘人和日耳曼人不同的靈魂一樣,傳說也在每個孩子的心中蘊育不同的故事,而且日新月異。

 

放眼望去,耀眼艷陽將無邊際的草原染成一片金黃,一群細角瞪羚飛快奔馳而過,將那抹金黃遠遠拋在身後,肯亞豐沛的生命力,總是旺盛的這麼理所當然,一如肯亞頂級AA咖啡豆,每顆豆子都如此渾圓飽滿,絕不辜負孕育它的這片廣袤大地,讓人們津津樂道關於它的傳說。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又是熟悉的鬧鈴聲,把我從夢境硬生生的拉回現實,我開始有點討厭爵士樂大師Armstrong了。拉開窗簾,驕陽和夢中的肯亞一樣耀眼,但不刺目,萬里晴空,純粹的蔚藍天空盡收眼底。隨手摸到一包昨晚把玩的掛耳咖啡包,是濃郁到化不開的肯亞頂級AA咖啡川雲【我的咖啡日記】總是那麼的貼近我的心情,呼應著當下的氛圍。

 

輕鬆沖泡好肯亞頂級AA咖啡,強烈的濃郁香氣立刻四溢,那股特有的果酸味在舌尖毫不留情的綻放,接著瀰漫到舌根,竟轉化成水果茶般的果香味,彷彿品嘗著我最愛的柑橘或黑莓果茶,這般多層次的味覺體驗,唯有川雲出品的肯亞頂級AA能做到如此出色,如此令人流連忘返、眷戀不已。

 

手捧一杯肯亞頂級AA咖啡,強烈的水果酸味讓大腦細胞感到興奮,也點燃了我的雄心壯志,帶著似火的熱情與朝氣,今天,我要寫下屬於自己的傳說!
邱小芳 2009-09-05 00:11:54

剛好看這篇文章時,背景音樂是蕭靜騰的”我是你的小蝴蝶”。輕快的曲風很適合這篇文章
蝴蝶在草原上飛來飛去--原來它是個夢阿
前面ENJOY中,後面看到咖啡的介紹,好吸引我喔^^
咖啡可以有水果茶的感覺...很想喝看看是甚麼味道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