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1:29:15織姬

ஐ°禾–短文ܤ

霧,未散,黑油油的雲,天上一顆閃爍的星兒也沒有,到處瀰漫著優雅卻又不失神秘的氣息,今晚的月娘特別神秘。
特別的氣氛;神秘的氣息,壟罩著出外遊玩的人們。
「真是的剛手老太婆偏偏選在寧次生日才放我們假期!」首先開口的是鳴人,一開口就是一刻也停歇不下的的抱怨
「鳴…鳴人,這種話…話小…小心被剛手…剛手大人…知道,也…也因為…為是寧次哥哥…生…生日…才放…放我們…假吧!」很顯然雛田這句話,是非常想控制不讓他結巴,討厭的嘴就是不聽使喚
「還有!今晚為什麼要吃咖哩啊!?」一手大剌剌的指著,正在放咖哩塊下去煮的櫻
「第一.咖哩好煮好收 第二.大家都愛吃咖哩 第四.你不想吃的話,那你大可不必吃,今晚你就空著肚子吧!」簡單扼要的說完,櫻就繼續做她的工作
「沒關係!好在我今天要吃發時代了幾包泡麵,雖然不如拉麵……」驕傲自己有這麼周詳的計畫,卻未注意到悄身來到身旁的佐助,正會神過來時泡麵早已被抽走了
「欸!佐助,那可是我的泡麵!你修想搶,要吃下次不會自己帶啊!」鳴人不爽的仕途想搶回泡麵,但徒勞無功,畢竟人家比你高麻!
「這˙種˙東˙西˙你˙別˙想˙吃,因為妳知能吃小櫻他們辛辛苦苦煮的咖哩,至於這個麻!我看還是送給魚兒們吃好了!」佐助不動聲色的一手捏碎泡麵,一手抵著鳴人防止他來搶奪,成功的把泡麵『分送』給魚兒們後佐助就離開了
「佐助!」鳴人,拉開喉嚨大喊
「超級大白痴!」佐助有不甘示弱的回回去
「吃飯囉!」青翠響亮的女聲,喚醒了方才才在吵架的兩人地肚子
「寧次呢?」看著大家開心的吃著自己的飯,惟獨自己前方的位置,還是空著的,忍不住還問他的下落,雖然他曾未為自己許下任何諾言,但新哩…卻是莫名的擔心他……
「他啊,去觀察一下這裡的地形,叫我們先吃」佐助對大家使了個眼色,便對天天答道
「挪!天天拿去給寧次吧!」櫻露出鼓勵的笑容,並遞給天天一個用鐵餐盒中的咖哩
「加…加油哦!天…天天姊姊,相…相信寧…寧次哥哥…會…會吃的,畢…畢竟…是我…我們…辛…辛苦…做的…的麻!」玩弄著胸前的手指,羞答答的說著,自己對寧次的熟識
「謝謝…」自信的一笑,便走了
見天天走遠後,佐助一行人變圍在一起竊竊私語,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什麼秘密似的。
「寧次!」從遠到進,很顯然的自己正掛念的人而已走進了
也許他和她一直未察覺道,愛的邱比特以找上門來了。
「怎了?」冷冷的聲音,讓天天覺得自己像是多餘的一樣
「沒,只是…怕你餓著了,所以送晚餐來了」雙手誠心的遞過去,可能是因為怕眼前的人會拒絕,所以雙手不免的有些顫抖,一不小心咖哩就要掉下去,在掉下去之於,寧次快速的接住
「真是不小心」聲音中好像多了些什麼?眼神也不再冷淡,取代的則是無限的溫柔「是怕我嗎?」寧次小聲的呢喃著,像是怕被天天聽到班謹慎小聲,但是還是被天天聽到了「沒有!」天天趕緊撇親關係,也許是有一點吧!看天天這樣很難讓人有這樣的聯想
此時此刻,外面不知哪裡來的狼開始夜裡的哀號聲。
「哇!」天天蹲了下來,雙手摀著耳多,像要止住恐懼般
「別怕!」不知哪裡來的勇氣,摟住了天天!?雖然天天不怕了,但緊接在後的卻是尷尬的氣氛
「這…天天…抱歉」好再是夜晚,不然天天就能看到,很難在寧次臉上看的道的紅雲
「啊!沒…沒關係,我們也該回去吧,不然他們會擔心的」
「恩」
一路上始終是沉默的,但女孩不喜歡沉默,所以打破沉默。
「那…那個寧次……」女孩的眼眸變的有些不自信
「嗯?」
「我…我…寧次我…」
(碰!)「寧次!生日快樂!」
不知從哪碰出的大蛋糕,還點上蠟燭。
「寧次!快!快!快許願」櫻緊張的說
指建寧次稍微想了一下,便露出難得一見的俊朗笑容,便道「我希望,天天寧成為我的女朋友,也就是My very pretty girlfriend.」此時傳出了歡呼聲
「天天快答應啊!」櫻興奮的說
「我…」天天臉由膚色轉為淡淡的粉紅色,寧次輕輕握起她的雙手,對上她的眼眸
「恩…」羞澀的回應,趕緊撇下頭,不敢看人
「我們為這對小情侶歡呼!」


今天這晚也許是最熱鬧的一晚
也是最令人難忘的一晚…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