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0:24:10ㄚ雄

第九回 生活無趣之無聊小事

每一週,我都開著我的小車車,風塵僕僕的趕到學校去,單行程近一百公里的路耶,說是風塵僕僕也不為過吧。

每一次到學校我都會借很多書,研究生可以借二十本書,當然是盡量借了,我怎麼會跟圖書館客氣呢?

也因為這樣,我第一週就抱著推起來有近50公分之高的一推書走向
停車場。沿路就被行注目禮啦,有一位看起好像是老師的人,看著我
微笑,覺得此學生(me)很用功嘛~當他走近一看,最上面的那本是『**殺人事件』推理小說……@@"

他的臉色微微一沈?就不發一語的離開了。

ㄟ…..我喜歡看推理小說啊,又沒有不借專門著作啊……..。

總之,我的研究生生涯是普魯士藍的顏色(註:憂鬱之意),看著天空一片呈現灰矇矇的。這就更令人憂愁了~

停車場的阿伯,每週都看著我抱一堆書走來走去不知有何看法?

我覺得他一定是覺得~『我吃飽太閒』,所以學陶侃作挑磚之事。

想到這裡,看看遠方的天空已被傍晚的夜色籠罩。

黑暗~啊~黑暗~真是一片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