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18:42:54Jenny van Formosa

分手之後

分手之前的日子
我是如何度過來的
我還隱隱約約的記得

在長期的分居之後 我想我對你的愛是早已不存在了
我們的關係是室友關係
我們的關係是財務夥伴關係
我們的關係是朋友關係
我們的關係是事業夥伴關係
我們的關係是一對演員關係


分手之後的日子
我又是如何度過來的
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

是我主動提出
因為好家庭和好面子的你
想要再撐幾年
但是我想我們的青春是有限的
因為我們已為了彼此付出了這些年

你因為仍然愛我而 恨我
那些憤恨不平的言語
讓我 夜夜哭泣
那些固意刁難的舉止
讓我 夜夜不能入眠


我想你的日子一定也不好過 是不是?

我夜夜哭泣
因為 我對你感到愧疚

我時時哭泣
因為 不解你為何如此傷害我

我常常發呆
因為 我不知該如何過日子

我每每想起 那些美好的日子
因為 我還抱著感恩的心

感謝你看著我長大
並陪著我一路走來
愛著我這麼些年
我是真的曾非常的喜歡過你


但是我不愛你
我非常的感激你的愛
所以請你 請你原諒我

原諒我
不愛你
























上一篇:The Joy of Burnout

下一篇:你在熬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