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1:50:39自然最好

20080226 用心的自然

每到九點多,就又開始興奮起來..
哇~又快下班了!!
六點是打卡的下班時間
但通常都嘛得忙到九點.十點.十一點...
平均下班時間大概都是十點過後
而昨天公司信箱有北部的同事發mail
請大家為某店長祈福.
因中風..開刀還在昏迷階段
此時內部同仁也在聊
為公司付出這麼多,值得嗎!?
又是另一話題....
看來最近應該會鬆一點.工安事件...
嗯~~還是顧好自己較重要

有時時間就是這樣三言兩語閒聊間溜走的
不過那些能八九點走人的..真的是很厲害

下班后..我想她也快睡醒了
月底前都是值大夜的班
深深覺得值大夜的護理人員真的是很辛苦
作習不正常外.連想吃個好吃的也沒什麼機會
因為一般店家大概八點多就收攤了.
更何況,在算鄉下的台南市區....
心裡在猶豫著..要撥電話過去問問嗎?
可是..這個時段,應該還在睡吧
平時易醒不容易睡的她
睡覺應屬淺眠型的.好不容易到熟睡階段
嗯...雖然想講講話.但思索過後還是用簡訊問問
也傳達著那一絲絲的無奈~~~
騎著機車正準備回家
入夜後的台南,天氣轉冷了
回家的速度比平時放慢了
手不時探向口袋,拿出我的pda手機
看有沒簡訊回傳,或是錯過接到來電的機會
中華西路.府前路.金華路.海安路.保安路
永福路.友愛街.國華街.民族路.忠義路
這些深夜間比較有機會還有店家開著的店
騎著車放慢速度..像狩獵般的尋找著有開的店面
因為...我接到來電了.她醒了 ^^

不急著購買.因時間才剛十點,離上班時間還有空
採買就讓我來吧.趁還有時間妳好好休息一下吧
到了再打電話給你
電話交待完后就繼續搜尋
"好吃"."可能會合胃口"的晚餐兼宵夜....
心裡邊盤算.剛有哪幾間店.還有曾看過或介紹過的美食
但又要兼顧衛生.營養.新鮮.驚奇等等環節...

呵...只是個晚餐.
偏偏自然把它弄的這麼複雜化
邊找也邊在自然的腦裡刻劃出.
深夜的話...有哪些店是開的..哪些食物是可以被接受的
多花點時間做功課
時間,好像又回到幾個月前
小夜班那時間,邊工作邊翹班的逛大街,準備晚餐時間 ^^"

記得.妳曾經在閒聊間說到
你買的東西都不錯吃耶....
那時候我只是笑笑不答
因為...當中的用心,你還沒體會到而已 :)

回到家十一點,雖然會有點小累
但..能為你做些什麼.看到你那高興的笑容
我想..一切都值得了..

自然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