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7:45:48自然最好

20080314 宅及便...

其實,在昨夜就接到的一通電話
怪了...很少會接到的
在想是不是出了什麼事了!
心裡正這樣想著.電話那頭就開始一一說來
嗯...那我大概了解狀況了
看來又是寵物的關係
不過,這一回怎那麼快啊!?
我心裡都還沒準備好.
直到隔天翻開記事本
一月才剛搬完耶.住不到3個月就又要搬了
oh~~~我的天啊

當然知道這些事.也耐著性子在想辦法
有沒有較佳的方案呢
就奇怪著自己...你那麼擔心做什麼..
算了,那事不重要,趕快發揮你聰明的腦袋瓜子
看有什麼好主意!!

嗯..
等等開完早會后再撥通電話問問吧
但在開會的當下.管不得上面在介紹的新案子
因為在自然的心裡.事有輕重緩急
這事可重要了.找家.搬家.可不是輕鬆事
特別又要考慮到安全性.方便性.採買東西等..
重要的還要能養寵物,跟安靜...

不然..這回再找機會問問,要不要搬過來我這呢
還有間小房間..
un,不然我大房間交換也好.我住小房間
再不然..跟弟商量,請弟住小房.房間出讓出來
因為2個人都有養貓.就在那排列組合
還在pda寫下一些說帖..
1.方便照料..
2.生活飲食方便..出去一大堆吃的.東區熱鬧咩
3.水電費能share .外加網路.第四台也能share...
4.倒垃圾不用擔心..弟會代勞..(他比我閒,當然也十分感謝啦)
5.生病時,能照料..當然別生病更好啦
6.貓喵能就近照顧,等別是有要出門旅遠行之類的
7.吉他..可以就近督促.醬我會勤勞練的@@
8.生活正常化..wow應就不會玩那麼晚了..
9.居住安全..雖是舊公寓.我不在時還有弟在..
10.無管理費 ,又多省一筆錢
11.生活圈ok,想買什麼,幾乎都很方便,離工作地點又不會很遠..
12.採光隔局佳 ,雖是舊公寓.但公設少,室內空間就比較大
13.不會遲到...看誰愛睏,來個morning call..
14.省錢做其他事,有稍微算過.醬下來.一個人在房租方面
能壓縮到3千元內.甚至是2700~2800 省下的錢又可做其他事
15.不會再被趕了...
房東超nice,外加有認識.不用再擔心因為寵物孟母三遷..
搬家可累的呢~~~

心裡這麼想著.然后想到什麼就一條一條的把它簡記在pda上
不過也有我擔心的事....
如果又被拒呢~~
un,擔心也沒什麼用.多往好的方面想吧

而開完會,回到office,打開電腦除了收信外
第二件事就是搜尋線上有要出租的房子
一房一廳...租金..座落地點..還有能養寵物嗎..
而最重要的安全,待自然親去考察.
看來又要翹班去明察暗訪了..(近來盯的緊.更難抽身了..唉)
大概找了幾間后也正準備出門

先撥通電話吧
看看目前的狀況如何
接到電話那頭,傳來生氣.不滿的聲音
仔細的傾聽著.看還有沒其他方案能補救
un...好吧
先照妳的方式.而自然想的2種方案就先壓在心裡沒說出來了


是夜...
下午想說,先把房內格局,仔細描繪出來
讓你可以選擇..且今天14日,情人節耶
當然目前這節日跟自然是沒什麼緣份的
沒過節..三年有餘了~~~
才正想晚上送圖過去挑看看
可是看來你心意已決.
那.就不提囉


可是...事后自然心裡有個聲音在詢問著自己
自然啊..你是不是該要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城堡了呢